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你们 不值得我在乎

你们嘴里都常说爸妈特别疼我 不疼你们 
每次都因为这样就好像和我不合 要不要这样哦?
我相信爸妈不是因为你们三个儿子而我一个女儿才特别疼我 
请换个角度想想 你们是否不值得疼呢?
有多坏学多坏 有书不要读 自己有工作 但是句句开口还是向爸妈要钱
我可能没有很优秀 但至少有把小学中学给念完 钱我会看着用 不像你们拿来做不健康的事
换作我是你们的爸妈 我也会对你们偏见 没有那么疼吧 但不是不疼 

也许你们觉得爸妈特别宠我 疼我 但我觉得是你们的所作所为把爸妈宠得我这样!
你们要爸妈疼就不要做不好的事情的啦! 每次说到自己有多成熟 这就是你们成熟的想法吗? 
不要说我狠 有时候你们的一举一动、每一句言语 我都很想和你们断绝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