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竟然流泪

挺爱笑的我,又再次的哭了。
当我躺得像猪一样在看戏的时候 有个人叫我
她说 : 明天我回了去越南过年的时候 你得空帮我收拾我橱里的衣服
然后把全部衣服裤子放去行李里面
弟说 : 做么?你不要在这里住了?
她说 : 是啊,我会给你们我的新电话号码。得空我会回来拿那些行李。
我说 : 为什么不要回来这里住了呢?
他说 : 忍了你爸爸很久,现在忍不着了。
我说 : 哦~
当时的我,眼泪已在眼眶里慢慢的滑着下我的脸。
我很怕有人看到,一直强忍不让眼泪再出来,最终忍住了
当然我也不忘记抹掉我刚留下的泪水 一直忍一直忍 辛苦
忍到她出去了后,立刻飙上房间锁门,开电脑,上网,写Blog !
再还没写开始写Blog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像今天的雨流个不停
这还算是在流泪吗?错,我诚实的答吧,其实我是在哭!
看着她的行李,看着她那大大个橱里的衣服,一边写、一边哭

虽然你是我爸爸的女朋友,我并没有讨厌过你
因为你都对我们很好,没有什么脾气的,帮了我们不少
当爸爸乱骂你时,你都很坚强的一直忍他
如果换作是我 ,我已经骂回去了
明天你就回去越南过年了,之前你告诉我,一个星期后会回来
可是今天你说,不会回来了,回来也不会回来这个家了
没有了你,家里应该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到我要受爸爸的气了
没有了你,我不管怎样我都要搬去和妈咪住了 不想无辜被人乱骂

我知道这篇写得很乱,因为我心情也很乱。
现在的我还没吃晚餐,但是我哭饱了,不需吃了。

就是她,就是她
非常不舍得她啊
好想抱着她大哭
我爱你GiG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