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 Valentine's Day?


昨天是情人节? 一个单身的女孩, 当然feel不到咯!
没有情人的, 当然会觉得情人节没有什么特别的.

还是像往常一样, 乖乖地去上课, 今天上台叻!
放心, 只是上台宣誓些些班长的东东罢了 :))

周会完毕, 派情人节礼物时间到啦, 哈哈!
我还是不要说我收到什么啦, 我会害羞啦.
礼物我虽然不喜欢, 但我还是会接过那礼物,
因为喜不喜欢都必须接受, 然后说谢谢!
其实这个是一个礼貌! 不要送到你面前时说不要!

--------------SKIP ~! ----------------

到了晚上11点, 伟雄约我去Equine的Papparich.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 要不要去! Go or not go?
最后还是答应了, 出就出吧! 反正在家也很闷.

出席者有 : 伟雄, 家俊, 凯杰, JiaXii & me :)
在那里全部在玩iPhone、上网、有说有笑的!
玩到1点多, 伟雄就一个个载回家! 我竟然是last :(
差不多要到我家时, 伟雄竟然"哎呀"了一声,
好像忘记了做什么似的, 我就问他干嘛,
他却说, 刚才经过油站忘记去买东西给你!
我说, 不用啦! 情人节已经过了, 况且你不是我情人.
他就说, 情人节送Chocolate是很正常的! LOL

回到家一点半了啦, 蛮累的! Anyway, 谢谢你们的陪伴!
开心也不是说很开心, 莫名其妙的心情又来了 :(
就这样, 简简单单地过了一个单身情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