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04-09-2011 Pavillion

星期六有上课,想睡迟些也不行。
早上去到学校就期待下课时间到、
下课了之后就期待放学的时间到。

放学后回到家就匆匆忙忙准备了,
因为时间有限,穿着非常Casual
随随便便就这样上了男朋友的车。

去Pavillion的路上, 当然有点塞车!
看2.15的戏, 我们敢敢差不多这样的时间才到。
进到戏院, 时间刚刚好哇...~ ;)
我与Hubby 看 Battle Los Angeles !
他说他看过了, 由于我没有看过,
所以他愿意陪我看多一次, 真好!

看完戏后, 我们去走走逛逛.
他还买了我最爱的Sticky给我 ;)

亲爱的, 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