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1.04.11 Mid Valley; Sushi


又到了星期一, 想起来就很累、闷!
超讨厌早早起床, 超讨厌周会时要站很久!

很平常的 上课时就期待下课 下课后就期待放学 ;)



很快的, 放学的时间终于到了, 真开心 + 期待!

我没有回家, 伟雄载我和Crystal去她家洗澡准备扮美美 ;)

可怜的伟雄, 要在Crystal家外面等我们梳洗打扮!



梳洗完毕, 去Harry家载他 真好命的他 等人载! ><

然后就去Mid Valley啦, 但没想到他们没有一个会去Mid Valley!

还好我跟得妈咪多, 所以我可以带路! 谢谢谢谢我 LOL ;)



我们去到就先去买戏票, 选来选去..... 终于选了"单身男女" ! :)

过后就直接去Sushi King ~ 没有Promotion我们也不会选择吃吧? LOL

由于有Promotion, 很担心Sushi King会人山人海, 要排长长长长长的龙!

但还好去到不用排队就有位子! 因为日本地震的原因使到没什么人吃Sushi了吗?



坐下了后就只有吃吃吃吃吃、讲讲讲讲讲、笑笑笑笑笑、拍拍拍拍拍! 囧







有没有在引诱人的感觉? 哈哈 很好吃啦 ;) 好想再去吃呢!



最后,我们4个人吃到这样! 这照片看起来我很小了 :(
拍拍拍拍拍, 讲讲讲讲讲, 笑笑笑笑笑够了后~ 买单咯!

吃饱后当然是去走走消化的 走了一下 看戏时间到了! ;)




有2位帅帅的男主角, 古天乐和吴彦祖、女主角也不错哦 名字也可爱-高圆圆
2位男的都很懂得浪漫 如果我是他们其中一位的女朋友就好! 未免想太多了? ==


差不多8点就到家了,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