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不要, 行吗?

最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那么不开心?
看见他们这样我也会不开心, 因为他们都是我在乎的人呐!
听见的都是感情问题! 吵架, 这是什么东西? 离婚, 这又是什么东西?
情侣吵架很正常, 但离婚呢? 也像吵架如此的正常吗? 事实并不是!
有些事情是可以好好的去商量, 有些事情是可以慢慢的去接受的...
不是应该包容吗? 不包容对方怎么又结婚生孩子呢? 那么辛苦为了?
就为了那么小小件事情就要搞到去离婚, 这样是非常不值得呢!
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也一样浪费到很多的金钱呐! 钱不容易赚~

真希望我听见他们的离婚事件, 只是个冲动的想法! 不希望是真的呐 :(
毕竟孩子们还很小, 都还不知道如何照顾自己! 一个才2岁, 一个才出世3个星期罢了!
真希望他们能为孩子们而想想, 看开些! 孩子们会很可怜的, 其实我有过这样的生活!
我现在也是一样, 但长大了, 会想了, 也懂得自己照顾自己了~ 就不会觉得可怜了 :)
我好像离题了呢? 我也好像说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 不说那么多了啦...
只希望他们可以把事情化成灰, 能解决尽量解决! 不要把事情冲动的看待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