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亲爱的, 辛苦了


又爱又恨的周末来了, 今天的星期六闷透了, 一整天alone at home! :(
我的爱是因为能睡到自然醒, 不需要早早爬起床去学校上课!
我恨周末的原因就是要呆在家闷到傻去, 想出街但男朋友却忙工作!
今天亲爱的他, 一大清早就信息来把我吵醒了! 奇迹, 平时他还比我猪呢.
那么早起床的他一定有原因, 信息里告诉我说: 他要去 KLCC 忙工作了!
再次的被他忽略了, 这次我没有任性地发脾气了, 因为我体谅他

忙忙忙忙,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 怎么都还没有收工? 心疼他了呀!
亲爱的, 一定累坏你了啦! 回到家洗澡后好好休息, 第二天还要出席活动!
他有邀请我与妈咪出席那活动, 但妈咪不喜欢去KL, 因为很塞车所以拒绝了!
我也Whatever啦, 明天和叔叔家人们去 Sekinchan 吃海鲜, 买海鲜, 看稻草 :)

时候不早了, 早点睡觉去! Good Night world & my baby b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