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怎么了?

这两位属于我的弟弟吧? 因为我都叫他们的Mummy为妈咪的 :)

这几天看见妈咪都愁眉苦脸的, 向我诉苦的时候都会哭了起来...
刚生下了Baby没有人照顾她, 什么都自己做! 不能做的都被逼做齐完, 这怎么行!
看见她非常辛苦, 非常累! 好想帮她... 但我无能为力! 我要上课考试... 尽量帮忙了。
妈咪她吵着要去陪月中心, 但老公不给! 就因为这样吵起架来... 又再次哭了! 心疼!
妈咪还是坚持要去... 今天就去了! 看见她的时候又再次哭了, 我也差点掉眼泪! 丑...
好想抱着她, 安慰她... 不想再看见她哭! 要她开开心心过生活... 妈咪呐, 坚强... 爱你!
虽然她不是我亲生妈咪, 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但我依然叫他妈咪, 她依然把我看待成女儿!
她有什么事情都告诉我, 我也依然有什么事情都告诉她! 有什么好吃好用的我们都会互相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