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Bukit Jalil + Sunway Pyramid

Sunday 7/8/2011

星期日叻,7早8早就得爬起床! 9点就起床了、但还是赖床到要出门的时候才梳洗 ==
大家都很"摸"。最终10点多11点,我们的Harry & Crystal到了我家门口 可是我还在"摸", 拿这个拿那个、一直都拿不完 ><
不知什么时候,到了他们所要的拍摄地点: Bukit Jalil咯。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以照片带过吧 :)




其实真正Photo shoot的人不是我,是Crystal.. 我只是玩玩、随拍而已 :)
拍到很闷很闷了、大家都提议去Sunway Pyramid吹吹冷气、吃午餐。

一进到Sunway Pyramid, 我第一个地方就是去Chatime啦! Yohuuuu。
又是Roasted Milk Tea add pearl, less ice, less sugar, 我的最爱啦 ^^

差不多喝完了才想到拍照,HoHo! 现在的我、很想念Chatime啦!


Starbucks :)


三间庄、食物不错吃哦。
吃饱后当然是去厕所自恋啦、然后就归家了 =D



A nice day with Crystal, Harry and also Reborn Thai, finally we can met again!
与朋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就是很快过去,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完毕! Stay tuned everybod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