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1 utama & Carnival's Day Celebration Dinner ♥

24/7/2011 Sunday

哈哈哈哈! 我还在Canteen啦! 根本没有回过家睡呢~ 像什么?有家不回!
原本是和Crystal他们去Broga Hill爬山的, 怎么知道全部都一起放飞机,
我也不例外! 大家的理由都一样, 一个字"累"~ 毕竟运动会在前一天。

最终,我10点才爬起床来~ 我梳洗准备好就轮流看宝宝等其他人梳洗
12点正亲爱的他到学校了 载我们出发去 1 utama啦! 很兴奋很期待这样
1点半左右 终于抵达1 utama啦啦啦! 2点就得看戏, 没有时间吃我们的Brunch!
出席者有: Canteen mummy, Milo, Wing Hoong还有Mummy的两个小可爱 ~

只有我和亲爱的他一起看电影罢了, 猜猜我们看了什么电影? 哈哈!



我们就是看了这部戏啦 ---- 武侠。有帅帅的甄子丹和有型的金城武所饰演的~
啊, 不好看不好看! 超闷的一部戏, 我一点都不知道这部戏里面的情节在说什么!
看到我都睡着去! 开始是觉得我自己不享受不喜欢这类型的戏, 可是亲爱的他也说: 不好看!
That's mean这部戏真的真的不好看咯? 这部戏也蛮有血腥的, 很恶心的说!!!

终于终于都等到这部戏完毕了, 那时候已经4点多啦! 出去不久就见到Mummy他们了,
一边走一边逛, 也帮忙照顾那2个小可爱! 大的就这里走, 那里跑~ 坏蛋到啊啊啊啊...
我都没有力看他了, 原来带着小孩子出街是如此麻烦、如此辛苦、如此的累! 哎哟~

时间到了6点多, 大家都走到累了, 东西也买齐了! 男朋友载他们回去学校休息啦~
然后我和男朋友就去Equine Park的Boston和班上的同学聚会, 话说是义卖会的庆功宴
但其实都是一样的啦~ 去到已经有人在等着了, 我算不算迟到? 不算~ 至少迟到好过没到! =D
饿到够力, 我和他去到就吃东西了! 吃饱了就和同学们说说笑笑、什么鬼东西都搬出来说和笑 ~
给你们看那天的38照片要不要? 要不要? 快点说要! 哈哈哈哈~ xD







一整天都顾着朋友和同学们、忽略了他呢,真的是抱歉了亲爱的!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