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Sunway Pyramid with Baby Boy


星期二 24/5/2011

以往常一样乖乖的去学校上课, 放学回到家梳洗完毕,
亲爱的他2点半到我家载我然后出发去Sunway Pyramid.
到那里已经3点多了 直接去买戏票 然后再去找东西吃!
吃得饱饱然后去走走逛逛 4.35看戏的时间已经到了!



我与亲爱的他看了这部戏 - Paul~ 说真的, 其实不错看、也很搞笑!
在还没看这部戏的时候就会想, 为什么要18岁或以上才能看这部戏,
原来里头有色情色情的, 还有他们都会一直用粗口来说话! 囧~
总之就是很搞笑, 我就是喜欢看这类型的戏啦, 不然我会睡觉!
看完戏之后我们就去走走逛逛, 逛到7点多累了 + 肚子饿了,
然后我们就回去 Serdang 的 Highway Cafe 吃东西!
9点多回到家, 累垮了! 真谢谢他陪了我老半天 :)

最近好像喜欢上去看戏了, 尤其是与他一起去看 ~
我在期待着 Kung Fu Panda 2, Johnny English Reborn(Mr.Bean) & Transformers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