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Sunway Pyramid again & BBQ

4/6/2011, Saturday

这一天的公共假期, 我又再次去Sunway Pyramid了 哈哈哈!
上次是与男朋友, 但今次是和亲戚们去走走逛逛 只为了解闷。
差不多7点到那里, 丢下我姑姐和堂弟们, 然后我和表妹自己走,
走到接近了10点, 他们回家了! 我就在Reborn的档口等他收工~

过后他载我去You Yew的家BBQ, 我没有吃! 因为已经吃饱了 :D
在那里坐着3个小时我都feel不到些闷, 因为有几个瓜一直弄我笑!
大家都很Funny, 给他们搞得我除了笑, 还是笑笑笑笑笑笑!
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如果天天都是这样 该会多好呢 :)
笑到累了, 甘愿回家了! Around 2点我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和我亲爱的他 有点小误会! 但最终都没有事情了。

当天的Look非常casual, 我只是穿Singlet和窄脚长裤, 然后配高鞋 =D
很巧的我表妹也是和我一样这个Look, 别人说我们串通! Seriouly没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