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3 days 2 nights at school canteen ^^

17/6/2011 Friday

照常去学校上课, 很快的12.35pm了~ 放学时间到了!
由于1.30pm要练习啦啦队的舞蹈, 所以我stay back。
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在Canteen上网, 全部齐齐一起上

这样像什么? 全部好像是这样... 很多人看着, 不好意思咯 :X
练完舞我还是没有回家, 因为我已经打算了在Canteen过夜
做好东西, 洗了澡后就上下网消耗时间, 然后9点多出发去Leisure Mall夜市..
去到那里已经10点了, 逛没有半个小时就回Serdang了! 没东西走的 :X
然后又回Eqiune Park的MCD喝下茶谈下天... 1点多安全回到学校, 上下网睡觉了

18/6/2011 Saturday

在学校过夜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要follow他们去SMK Kepong Baru..
因为那间学校有运动会, 去帮忙那里的Canteen顺便看美女 哈哈!
6点就必须起床了, 梳洗完毕就出发去那里了! 超级无敌眼睡 ><

好喜欢那学校的啦啦队, 全部跳得很整齐哟! 衣着也很耀眼...
和我们的学校没有得比, 我们学校的衣着只能穿颜色的运动衣 ><
总之就是样样都好过我们! 但我发觉, 他们的厕所比我们的学校肮脏
那么美 那么大间的学校 怎么行厕所那么的肮脏~ 美中不足 @@

做完Canteen的东西 全部都肚子饿了 就去附近吃芽菜鸡饭 很好吃咯!
吃饱了就回SK的Canteen了, 回到去还有order from Malam Bakat,
很快的做完东西了, 可以休息啦! 当然少不了上网, 然后洗了澡就去吃晚餐。
等食物的时候 不知道怎么哭了一下 在那么多人面前哭 丑!! 容易哭, 没办法
吃饱了回Canteen睡一下 然后差不多11点又出发去The Mines看戏
8个人做Couple Sit, 还真是第一次!


我们看X-Men First Class =D
我在里面是睡觉 不是看戏! 还好请我们全部看戏的那个人没有看到我睡觉 :X
2点多回到学校了, 又是上下网谈下天然后又入睡了! 终于可以好好睡了。

19/6/2011 Sunday

10点多起床了, 等全部人梳洗完毕后就去吃早餐了...
吃饱后回Canteen拿东西换车然后就载我回家了~
又继续睡到傍晚6点 然后等Daddy起来8点去喜来登酒楼吃父亲节晚餐。


我喜欢我的生活过得充充实实 我不喜欢在家做宅女! 因为我会因为小事胡思乱想 :(
Daddy, Mummy, 还有其他担心我的人~ 你们就不能相信我吗? 我16岁了 会照顾自己..
为什么我想去哪里玩你们都多多来说 给我些自由好不好? 行不行? 我不喜欢在家闷!!!
你们在家一下子就吵出去玩 为什么我不行? 我也需要娱乐来陪我的叻! 不然开心哪里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