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这就是我, 你接受到吗?

有人说我是一个爱情的失败者, 这点我可以很勇敢地承认掉
原因就是 如果我找到另一半我不喜欢的缺点, 我不会学着去包容...
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我都不会去包容 只是有时候忍一下过去了就没事情了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句名句其实真的非常有意思。
能忍的我都会去忍, 不能忍的 勉强自己也没有用! 辛苦自己罢了...

其实我在沟通方面很有问题, 真正认识我的人有没有发觉到啊?!
我很不爱主动去找任何人聊天, 就算谁找我聊天都好, 一定是"你问我答"
我都会好像很无言很无言、我也不会特地主动去找任何的话题和任何人聊天。

我也是一个有所保留的人,不管是对谁都好~ 我连对自己的家人也是这样!
何况是对自己的男朋友或身边的朋友? 真羡慕别的情侣们都可以无所保留~
有什么事情都不会告诉任何人, 一直隐藏在自己的心里! 什么事情都自己想办法解决,
想不到办法就一直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到自己真的受不住为此!

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 我最喜欢以"不知道"来逃避话题, 不然就特地扯开话题,
心里话都永远不告诉任何人, 只有自己知道! 一直让人猜测, 不管你猜对猜错我也会答你3个字~"不知道"
我还很厉害耍脾气、野蛮、霸道、固执、小气、不懂得分轻重, 总之是缺点的我都样样齐~
那么多缺点 有什么资格去接受爱我的人? 所以我都会对爱上我的人说: 爱上我是辛苦的。

看回自己写的东西 我想嘲笑我自己! 你们要笑就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