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Mid Valley + Super 8

8/6/2011 Wednesday

当天起床不久, 然后就一直对着电脑还以为又会呆在家整天
怎么知道电话响起来了... 接了后就飞上去房间换衣服准备了
也许Daddy那天心情好, 载着Gigi和弟弟回来然后又载我出去
话说是去Mid Valley, 但我们先陪Gigi去Desa Petaling买电话
Daddy也顺便买新的衣给他的白色iPhone穿, 结果................


美美白白的iPhone变到这样的样子? 还亏Daddy说得出现在流行 ><
最终他还是告诉我他后悔了! 哈哈哈 还好后面Daddy粘回白色的
我还找不到适合Daddy和Mummy的Casing, 我有兴趣买给他们 :)

两点半终于到了Mid Valley, 吃了东西然后去吃Haagen Dazs
又再次给我吃到了, 很高兴的说! 3个人吃了RM80++
然后去走走逛逛, 找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我的目标是鞋子
终于买到了2双, 家里还有一双没穿过还买! 女人的本性 ><
我只算小收获, Gigi和弟弟就超大收获! 我妒忌他们 HAHA
弟弟在SUB买了差不多RM700, 看他多幸福! 哈哈哈
Gigi她 我不要说她了 他自己买了上千! 同一时间她看到2个Bag都很美, 没犹豫、没看价钱就去付钱了! 好随便><

走去The Garden看到一件高腰裤RM400, 我真的很喜欢! 但谁会舍得买?
逛完就回家了! 然后晚餐Daddy打包KFC给我们吃, 讨厌KFC咯 ~~~~~~~

当天的Look非常casual, 一件T-shirt然后拉丁裤, 重点是人字拖鞋!
我太聪明, 知道会一直走来走去怕脚会痛 才穿人字拖鞋的 =D

完毕 :)



9/6/2011 Thursday

男朋友他 傍晚7点多到了我家载我 然后去了Cheras Selatan的Jusco
去到就去买戏票 然后再去Food & Tea医肚子! 它的东西很难吃! :(
添饱肚子但时间还没到 去走走逛逛消耗时间 很快的看戏时间到了.



看了这部戏 ---- Super 8 ~ 还不错看 但前面闷了些! 后面也蛮刺激下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