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All about Sports Day + Senawang

22/7/2011 Friday

由于星期六我有参加学校的运动会, 所以我必须留下练习操步
练习完毕 做好食堂的东西是想回家的, 结果选择了在食堂过夜!
因为我想到在学校过夜的话, 第二天运动会就不用要Daddy一大清早起来载我去学校..
留在学校就一大堆东西做啦, 全都只是为了运动会的! 给你们看看照片 ~ 看到你都累了><

要全部给装进一个纸带, 然后还要绑起来! 校长命令~ 没办法咯!


包装这些包到一半, 还要去Kajang育华学校拿自己做的面包,然后回我家拿我要用到的衣服或其他东西。
回到学校差不多1点了啦, 又继续的包装! 累到... 我没有力说话了!
终于在3点包装好, 然后滚去睡觉了, 在床上很舒服的说 ~ ;)

23/7/2011 Saturday

第二天就是运动会啦, 六点多就起床了, 很累的说! 因为我才睡了那3个小时 :(
梳洗换好衣服弄了头发后就得下去草场准备了, 不知道为什么站着的时候有股很紧张的feeeeeel ~
太多东西要写了, 我看还是以照片带过吧! 突然很喜欢戴上墨镜的自己 =D



突然觉得这张照片很有感觉, 有Photo shooting的feeeeeeeel :)

Me and Kok Foo ;)
Kok Foo, Me and Huhu ~
Crystal and Me :)
38 Wai Xin and 38 Po :P
Bosco Khoh and Me ~
Kenyalang Kenyalang, Go Go Go! We're the champion forever and ever ! :)

运动会终于完毕了, 我还是没有回家! 留在食堂休息下... 然后全部洗好澡就出发去一个地方~
上了车差不多到达目的地我都还不知道是要去哪里, 因为我在车上就睡着了! 太累了 ~
去那里只是做他们的东西, 看看他们的燕子屋! 然后我不知道去哪里吃晚餐了 ==

这小瓜没得吃零食的样子, 好可怜哦! :(

吃饱回到学校已经是10点多了, 上下网然后11点就睡觉了! 蚊子一直Kiss我!
完毕了我充实的星期五和星期六! 下一个帖子我会写我的星期日~ 1 utama & Gather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